阅读| 订阅
阅读| 订阅
企业新闻

上车!宏山激光助力无人驾驶“全速前进”

hth官方来源:宏山激光2024-02-01我要评论(0)

依托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成立的中科智驰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安徽股权交易中心机器人板块挂牌企业(证券代码:890052)。中科智驰攻克了多项无人驾驶车辆产业化...



依托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成立的中科智驰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安徽股权交易中心机器人板块挂牌企业(证券代码:890052)。


中科智驰攻克了多项无人驾驶车辆产业化关键技术,并推出了多款低成本低速无人驾驶产品。是国内无人驾驶产品商业化翘楚。



全国首款实现量产的低成本无人驾驶摆渡车

突破无人驾驶产品

从高额研发到低成本量产的行业瓶颈


全国首款低成本中型无人驾驶清扫车

每小时清扫面积范围覆盖五千平方以上


可以承担3-5个环卫工人的工作量


投入一辆每年至少减少20万左右的人力成本



始终坚持“无人驾驶车辆量产应用”,是中科智驰能够在低速无人驾驶千亿蓝海突围而出的独特优势。除了掌握多项无人驾驶车辆产业化关键技术,从而降低研发成本外,无人驾驶汽车制造的低成本也是关键


中科智驰借力先进制造,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同时,通过提高生产效率、节省人力成本等方式实现制造的低成本。本次,中科智驰购入宏山激光热销机型 GX高功率激光切割机,用于无人驾驶车辆制造。便是希望能够引入先进的部件加工方式,提高部件加工质量,进一步压缩生产成本。




低速无人驾驶的竞争焦点正从“掌握核心技术”转向“量产+交付”,如何实现自动驾驶产品集中商业化,关乎到企业能否存续。中科智驰从成立之初就远见布局无人驾驶车辆量产应用,产品已在南昌、西安、太原和三亚等国内十多个城市运用,在无人驾驶车辆量产应用保持领先优势。


宏山激光将持续携手中科智驰等无人驾驶企业,优化制造过程,提高制造效率,降低制造成本,向着无人驾驶车辆大规模应用全速前进。

转载请注明出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hth官方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hth官方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 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
Baidu
map